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成都创意设计周之“大师面对面”活动在锦江区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11日下午,2014成都创意设计周系列活动之“创意锦江 智造生活”大师面对面活动在锦江区IBOX爱盒子创意空间举行,吸引了众多海内外顶尖设计公司和来自日本、英国、中国香港及台湾地区等知名业内人士、城市运营专家参加。

本次活动由成都传媒集团主办,成都先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活动共有5个部分,其中,12日将有三场分论坛,包括设计激活城市生命主题沙龙、广告产业提升城市品味主题沙龙、创意产业与区域经济融合主题沙龙。届时,中国台湾知名设计师林振中、日本视觉设计家协会事务局长的大破修三、洛可可设计公司创始人贾伟等将和现场创意从业人员和爱好者进行学术交流。

在当今信息化和全球化的背景下,文化创意产业已成为新兴的经济支柱产业,并与人们未来的生活息息相关。2014成都创意设计周系列活动的举办,也体现了成都对创意文化产业的重视。

而锦江区近年来在创意文化产业方面已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除了此次成都广告产业园IBOX爱盒子创意空间的揭幕,截至今年4月,许燎原现代设计艺术博物馆、蓝顶艺术中心、梵木艺术馆、广告交易中心、云计算中心、广告创新研发中心、成都艺术品保税仓库、3D打印创意体验中心、微电影基地等文化创意产业都已初具规模。

据悉,此番入住成都广告产业园IBOX爱盒子创意空间的企业,均是国内外知名创意设计产业的领军者,如AA英国建筑学院联盟、英国开源建筑设计、JAGDA日本平面设计师协会、英国霍金斯布朗建筑事务所等创意设计企业。(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四川 成都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