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十一”黄金周成都旅游收入86.64亿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获悉,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成都市旅游实现突破性增长,共接待游客1123.8万人次,同比增长24.2%;实现旅游收入86.64亿元,同比增长38.2%。

据统计,七天假期,成都各大景点人气旺盛。其中黄龙溪古镇接待游客69.4万人次,洛带古镇接待游客48.1万人次,平乐古镇接待游客50.3万人次,街子古镇接待游客63.7万人次,青城山接待游客22.31万人次,刘氏庄园接待游客13.7 万人次,武侯祠接待游客12.98万人次,欢乐谷接待游客6.98万人次,熊猫基地接待游客16.19万人次,国色天乡接待游客17.32万人次。

值得一提的是,国庆期间,成都推出了2014成都创意设计周双百创意总动员102个活动,共接待游客381.72万人次,成为成都“十一”黄金周新的旅游经济增长点。该活动现场参展作品超过40000件,直接文化创意产品交易额超过了2200万元人民币。

国庆期间,成都推出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以及各区(市)县精心组织开展的近30个各具浓郁地方文化特色、形式多样的精品旅游节会活动,也吸引了众多游客。(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强台风登陆日本致多人死伤 救援工作已展开
中国房企“转战海外”的背后玄机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