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全球动漫游戏巨头扎堆2014成都卡弗CAF动漫游戏展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10-12 19:02: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球动漫游戏巨头扎堆2014成都卡弗CAF动漫游戏展

2014第三届成都卡弗CAF动漫游戏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4号馆举办

10月12日,2014第三届成都卡弗CAF动漫游戏展迎来第二个开展日,数万名观众将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3、4号馆挤得满满当当。

暴雪、育碧、久游、上海黑桃互动、世纪天成等国内外200余家动漫游戏企业在展会上扎堆聚集,各类Cosplay展示和比赛也在本届CAF卡弗动漫游戏展上赚足眼球。

老牌游戏制作和发行商暴雪公司在展会上设置了面积达800平方米的超大展区,全天候上演精彩舞台表演和明星互动活动。游戏巨头腾讯公司也派出强大阵容出场,800平方米的展区被分为体验区和舞台区,“《英雄联盟》第三届全国高校联赛卡弗邀请赛”在体验区上演,来自电子科技大学、四川音乐学院、四川师范大学等8支分站赛冠军团队参赛。

记者在现场看到,新会展中心4号馆成了Cosplay及动漫爱好者的盛会,第三届卡弗之星COSPLAY大赛在此开场,国内知名Coser“孤凰歌”担任现场主持,萌系Coser“猫梓”、台湾著名元老级Coser“席珍”、杭州304动漫社团著名Coser“扶苏”、“押切”等及成都黑天工作室的多名Coser前来助阵。

“参加像卡弗这样的活动让我们可以与全国的Coser交流学习,更让人高兴的是,我们现在在成都,在家门口就可以参加这样的大型品牌专业展会。”黑天工作室的Coser“暄小面包”说。

12日下午,知名作家、画家“黑色禁药”在展会上举办了签售会,《万万没想到》、《报告老板》等知名网络热播剧的制作公司万合天宜也携旗下艺人本煜、葛布、小爱等到现场举行新书签售活动,让此次卡弗动漫游戏展掀起又一个高潮。

此外,在本届展会上首先拉开序幕的动漫游戏B2B项目对接活动,则促成了总金额约4亿元的战略性动漫影视及游戏投资项目、超过3500万元的卡通周边衍生品交易项目。在持续一天的项目对接活动中,20余家动漫游戏企业悉数登场,分别做了15分钟左右的产品路演。利君科技、深圳高特佳投资、高游资本、成都高投创业、合力投创、成都盈创动力等近20家投资机构参会,并在企业路演结束后与意向企业展开一对一交流。

来自成都高新区的成都优雅科技有限公司CEO王平在路演现场介绍,该公司希望为团队正在开发的策略游戏《恶魔军团》寻找到合适的投资方,这款取材于《圣经》故事的游戏即将在苹果iOS平台上线,并将主推海外市场。

“全球动漫游戏巨头扎堆亮相,业内交易活动频繁,并且在为期3天的活动,预计将有10万名观众来到现场观展,特别是活动预计将吸引4万多名专业观众参加,再一次印证了成都动漫游戏产业的发展活力。”成都高新区相关负责人说,作为2014成都创意设计周的亮点活动之一,本届成都CAF卡弗动漫游戏展无疑将是一届成功的展会。

据了解,2014年成都高新区移动游戏企业超过400家,从业人员超过2万人。高新区移动游戏产业的快速发展带动了成都移动游戏产业的持续繁荣,将成都打造成为了“中国手游之都”。

来源:四川记者站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四川
狮子大开口 埃博拉肆虐
全球最适合经商的城市在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