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14名越南籍“三非”人员从云南天保口岸遣送出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4名越南籍“三非”人员从云南天保口岸遣送出境
图为遣送现场。

10月7日上午,驻守天保口岸的云南天保边检站与云南文山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密切配合,顺利完成14名越南籍“三非”人员的遣送任务。

接到协助遣送函件后,云南天保边检站高度重视,主动联系文山州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了解遣送时间、人数,并及时提醒遣送单位备齐相关材料。人员到达口岸后,该站根据与越南清水国际口岸边防屯签署的《共建友好站屯协议》,及时向越方通报了遣送时间,并对遣送人员基本情况、入境路线和目的进行认真审查,核对相关资料,按照遣送工作程序,迅速将该批14名越南籍“三非”人员移交给越南边防部门。

今年以来,天保边检站在加强口岸管控的同时,不断加强与越南边防部门的执法协作,进一步畅通了遣返、遣送工作渠道,为维护边境地区和口岸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通讯员 张廷盖 张宇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杯水车薪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中国房企“转战海外”的背后玄机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