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共青团云南省委向全省青少年发出支援景谷抗震救灾倡议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0月7日21时49分,云南省普洱市景谷县(北纬23.4度,东经100.5度)发生6.6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震中距离普洱市区约85公里,昆明、楚雄、大理、保山、德宏等地震感强烈。

鲁甸地震的阴霾还未散去,景谷地震的消息再次震撼人心。面对一次又一次的无情灾难,救援行动刻不容缓。为了切实帮助灾区青少年,共青团云南省委、云南省青年联合会、云南省学生联合会、云南省少先队工作委员会、云南省志愿者协会、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云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出倡议,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及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青年志愿者积极行动起来,为灾区祈福,为孩子纾困!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做好事做善事做志愿者,传递正能量,做好参与抗震救灾准备,自觉服从服务党政统筹安排,不擅自前往灾区,未经核实的信息不转发,积极传递灾区抢险救灾官方消息,身体力行支援抗震救灾工作。

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即时开始接受应急赈灾捐赠,所有捐款都将开具由云南省财政厅监制的公益事业捐赠收据,并在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官方网站“云南希望工程网”www.ynxwgc.org上公布。为了确保捐赠的公开透明,我们将适时通过官方网站和新浪官方微博、微信随时发布地震灾区的需求和捐款落实情况。

接受捐款专用账户:开户 行:建行昆明市西坝路支行;账 户 名:云南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  账 号:53001615736059000666;省青基会捐款热线:0871—63995467,13700691177;提示:您通过银行或邮局捐款时请注明以下信息,以便我们区分捐赠人信息并邮寄捐赠专用收据:  1.捐款人姓名  2.通信地址及联系方式  3.捐款意向:景谷地震捐款 。

(记者 李映青)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共青团云南省委 抗震救灾
杯水车薪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中国房企“转战海外”的背后玄机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