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边防总队强化国庆期间社会治安管控查破各类案件52宗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0月7日,记者从海南省海口市海南边防总队获悉,国庆期间,海南边防总队精心部署,合理安排警力下沉一线,全力抓好防范、打击、管理、控制等多项社会面管控措施,取得了明显成效,确保了国庆期间边防辖区平安、游客安全。海南边防总队出动警力5225人次,查破各类案件52宗,化解社会矛盾24起。

针对海南大部分旅游景点较集中在沿海边防辖区、旅游人数多、治安管控形势严峻的实际情况,海南边防总队在做好国庆前夕治安检查和巡防工作的同时,于10月1日全面启动国庆期间治安管理和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干部24小时值班制度,科学部署安排各边防支队、边防检查站将警力下沉一线,重点强化对边防辖区、口岸及海上的治安防范和执勤巡逻工作,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全面排查化解辖区社会矛盾,全力应对边防辖区旅游高峰。这个总队海口、东方、儋州、文昌、琼海、万宁、陵水、洋浦、临高、澄迈等边防支队,共组织800余人次警力配合当地公安机关开展设卡盘查、治安清查和武装巡逻工作,重点加强市区、景区治安查控力度,确保了辖区国庆期间治安秩序平稳;海口、文昌、三亚、乐东、东方、儋州、昌江等边防支队完善国庆期间处置重大事件工作预案,加强对重点人员的滚动排查、动态管控和情报信息收集工作,督促指导辖区金融网点、重点景区、车站码头、港区渡口和广场公园等重要单位、重要部分、公共场所加强内部安全保卫加强,狠抓社会面管控,取得了成效。三亚边防支队于10月1日根据情报信息及时成功劝阻辖区15名船员在国庆期间私自拉客出海,有效维护了辖区的治安稳定。

截至10月7日,这个总队共出动警力5225人次,船艇111艘次,车辆1370台次,检查出入境交通工具93架(艘)次2714人次、出海游艇67艘次622人次,共查破刑事、治安案件52宗,化解社会矛盾24起,有效维护了国庆期间边防辖区的社会治安稳定。(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朱晨鹏、代龙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海南 边防 社会治安
强台风登陆日本致多人死伤 救援工作已展开 俄罗斯刮起“硬汉风” 普京头像运动衫销量火爆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