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揭美国警察如何对待占街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4-10-05 09:24:37

网文揭美国警察如何对待占街

  近日,一篇题为《香港占街,美国警察实在看不下去!》的文章在微信朋友圈、各大博客论坛里疯转,引发网民吐槽。

  该文章作者“北美崔哥”以调侃的方式向网民介绍如果香港占街发生在美国,将会受到何等“礼遇”。

  “北美崔哥”自称在美国27年,多次目击美国警察暴力执法,还进过监狱,所以有资格把民主国家“真相”介绍给同胞。他表示,香港占街,港民得到的不是民主,而是伊拉克的今天。并呼吁,香港同胞请勿上民主国家之当。“自家之事,好好商量”。

  以下为文章内容:

  采访地点:纽约。第五大道。

  崔哥:Officer (警察先生),问您个事。如果有上万人在美国占街,一占好几天,堵塞交通,你们怎么办?

  警察:Remove them by force, period!(武力清除,甭废话!)还记得2011年占领华尔街吗?

  崔哥:当然记得,那会儿我在纽约。我记得纽约警局从八个城市调来警力,有防爆车,防爆队,狙击手,骑警马队,使用的武器有警棍,电棍,泰撒电枪。

网文揭美国警察如何对待占街

  警察:别忘了,还有真枪。如果拒捕,我们有权使用武力;如果用任何凶器威胁警员生命,那必须shoot to kill.(开枪击毙)。

  纽约警察警告占领华尔街的学生撤离

  崔哥:可是,可是占街的是学生,是年轻人呀,他们可是为了追求民主的。

  警察:民主 is none of my damn business (跟我没有半毛钱关系),myduty and job (我的工作职责)是维护一个文明社会的秩序。没有秩序,民主就是 a piece of shit. (一堆臭屎)。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