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揭美国警察如何对待占街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4-10-05 09:24:37

网文揭美国警察如何对待占街

  民主的警棍打在民主的头上,因为公共秩序为大

网文揭美国警察如何对待占街

  拖走之后,送法庭起诉,律师费自付,吃亏的还是自己。

网文揭美国警察如何对待占街

  美国警察就是这样喷辣椒水的,请香港学生骂他们独裁专制呀。

  崔哥:那,他们有不满怎么才能发泄呢?

  警察:活着的人都有一肚子不满,我就不满意美国人人可以有枪,加大了警察殉职的系数,我还不满警察只能随身带手枪,而我们的对手却拿着机枪。不满又怎么样?我每天照常上班,地球不能围着我转。你看大街上多少人,人人都满意,可能吗?

  崔哥:2011年占领华尔街,学生们要求的是打破富人垄断财富,减少贫富差别,这和今天香港学生要求普选没什么两样。上街抗议的有很多妇女。对女人你们也动武驱除吗?

  警察:女警察专门就是干这事的。法律面前人人平等,一个社会必须要有规则和秩序。你觉得不公平,可以上法院去告,可以在规定地点抗议,演讲,可以在网上联名呼吁。但是一旦你过了头,警察命令你walkaway (走开),laydown (趴下),spreadlegs (劈腿),hands back (双手背后),你必须服从,这是警察的权利和尊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