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文揭美国警察如何对待占街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4-10-05 09:24:37

网文揭美国警察如何对待占街

  妨碍公众的自由,就得付出代价。

  崔哥:可是,你看香港的年轻人占街这么久,不觉得违法,反认为有理。

  警察:这是欺负中国警察软弱。当初英国人管辖的时候,香港人怎么不敢占街呢?我告诉你英国警察可不是你想象的绅士,他们照样会抡圆了警棍打得你头破血流的。

网文揭美国警察如何对待占街

  看清楚,这可是英国警察哦。绅士风度哪里去了?

  崔哥:可现在僵在这了,你有什么好建议吗?

  警察:我们总统奥巴马不是刚讲完话吗,说全世界哪里有危机就找美国。他要是下令,我们纽约警察就可以到香港去维持秩序,让香港的学生懂得什么叫respectauthority (尊重权威)。对了,香港人讲什么语?

  崔哥:讲广东话,我听不懂;不过大部分人都上英语学校,都会讲英文。

  警察:他们的英文我也听不懂。By the way, 中国人不是有钱吗,可以每年派你们的警察来美国培训,学学什么叫暴力执法。

  崔哥:中国有专门负责暴力执法的部门,叫城管。最后,我还想问一句,您对香港警察有什么建议吗?

网文揭美国警察如何对待占街

  美国警察,随时准备来香港维持秩序。

  警察:我要是香港总督,就禁止任何警察吃面条,肠粉和稀粥一类的玩意,吃那玩意怎么可能有劲执法呢?怎么能有资格当警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