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10名运动员2名教练员将奔赴仁川参加亚运会

多彩贵州网程曦 2014-09-19 13:45: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贵州10名运动员2名教练员将奔赴仁川参加亚运会

参赛人数创历史最高

多彩贵州网(本网记者 程曦)第十七届亚洲运动会即将于9月19日在韩国仁川拉开战幕。在1328人的中国代表团中,来自贵州的12名运动员和教练员闪耀其中,参赛人数创贵州参加亚运会历史最高。

据介绍,这12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分别是世界杯皮划艇激流回旋冠军岑南琴,亚洲皮划艇锦标赛冠军李章丽,全国皮划艇冠军张宏鹏、袁涛,全国拳击锦标赛冠军常勇,全国体操锦标赛冠军杨胜超,全国越野跑锦标赛冠军丁常琴、全国田径冠军赛冠军汪梅,亚洲飞碟锦标赛冠军张恒,世界藤球锦标赛冠军崔永辉及中国皮划艇激流回旋队中方教练组组长王宇和贵州省体育工作大队拳击队主教练刘扬海。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仁川 亚运会 10名运动员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