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准大学生酒后抗法 参与妨害公务被抓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韩雪遥 许京 王文涛 2014-09-19 11:11:2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09月,十年寒窗的周某原本应该在象牙塔里和其他莘莘学子一起学习,现在却坐在海南洋浦新英湾边防派出所的审讯室里,留下了悔恨的泪水。

据了解,2014年08月中旬,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城市综合执法局联合地方政府拆迁安置科、洋浦电视台等单位,按照法律程序依法对公示了一个月的私搭乱建违法建筑进行拆除。拆除一开始就遇到违法建筑所有者的百般阻挠,但拆除工作仍缓慢的进行。此时,在别人家喝喜酒的周某与同村的朋友听说有热闹就跑出去观看。被拆的这家与周某同村,再加上周某喝了些酒,便伙同其一起喝酒的朋友在执法局工作人员面前起哄喊“打!”并推搡前来劝导的执法局工作人员,在混乱的人群中将一名执法局工作人员打伤,随后逃离现场。自以为趁着混乱,打了人谁也不知道,周某两天后也就心安理得的收拾行囊去湖南某大学报道。

心存侥幸的周某几天后还是被公安机关通过当天的录像筛选出来,并确定了其被录取的大学及班级,民警同时将这一情况也通报给了其村干部。正在大学参加军训的周某接到家里的电话,立即赶回家里在村干部的陪同下来派出所自首。

据周某供述,其当天喝了些酒,看到村里其他人起哄他也跟着起哄,酒劲冲上脑袋就什么也不顾了,趁乱挥拳打了执法局工作人员几拳就跑掉了。原以为到湖南上学这事就没人知道了,未曾想法网恢恢,还是被揪了回来。周某现在感觉很是后悔,作为一名准大学生喝酒后竟然做出了这种事。

目前,周某因妨害公务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公安机关鉴于其已被大学录取并主动投案等原因,已对周某进行取保候审。(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许京 王文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准大学生 酒后抗法 妨害公务
阿里巴巴纽交所上市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