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第六届“银联杯”收银员职业技能竞赛即将拉开帷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记者从贵州省第六届“银联杯”商业服务业收银员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获悉,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中国银联共同举办、两年一届的商业服务业收银员职业技能竞赛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我省收银员的业务素质,有效改善金融IC卡受理软环境,稳妥推进金融IC卡降级交易的关闭,选拔优秀的收银员,代表贵州参加全国总决赛。本次竞赛分为网络选拔赛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网络选拔赛的前30名将进入决赛,决赛的前3名将代表贵州参加全国总决赛。竞赛组委会将对成绩优异的选手进行嘉奖,对进入省决赛前12名选手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对进入全国总决赛前30名的选手申报省级“五一劳动奖章”。

本次竞赛在贵州省总工会、贵州省妇女联合会和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的支持下,贵州省财贸金融工会和中国银联贵州分公司联合举办,目前贵州省第六届“银联杯”商业服务业收银员职业技能竞赛网络报名现已开启。参赛方式可通过http://syy.unionpay.com进行网上报名。并可以通过关注官方微信了解更多信息。

中国收银员天地第六届“银联杯”收银员职业技能竞赛即将拉开帷幕 中国银联贵州分公司第六届“银联杯”收银员职业技能竞赛即将拉开帷幕

(赵凯)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