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晋商大会:大同市推介70个文化旅游项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备受全省人民和海内外关注的第二届晋商大会9月3日在省城太原隆重召开,来自17个国家(地区)、26个省(市、自治区)及省内各市的270余名晋商代表参加了这一盛会。大同市着重就70个文化旅游项目在文化和旅游产业对接恳谈会上进行了推介。

大同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俊明率代表团参加大会,并介绍了该市文化资源、优惠政策、产业和重点项目情况,播放了大同市的宣传片。

举办第二届晋商大会是今年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点工作,目的是整体联动,形成合力,充分展示山西全面深化改革,加快转型综改的新成就,充分展示晋商创业创新、加快转型升级的新优势,充分展示山西对外开放、晋善晋美的新形象。第二届晋商大会以“实际、实用、实效”为原则,主题是“聚力转型综改、再铸晋商辉煌”。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实际实用实效、创新办会模式的要求,第二届晋商大会安排有现场活动和网络活动。

大会现场活动设一个主会场和两个分会场,分会场设在太原市和晋中市。主会场活动内容包括省情通报会、“晋商大讲堂”专题报告会、5场对接恳谈会等。会议期间,启动了晋商大会网站,举办了关于第三次工业革命专题报告,省领导会见了晋商代表。

晋商代表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大运集团董事长远勤山分别在会上发了言,表达了新一代晋商代表关注山西、回馈家乡、参与发展的赤子情怀。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姚生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程廷龙以及5位大同市晋商代表参加大会。(刘培现)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山西 大同 晋商大会
菲律宾华侨华人举行纪念抗战胜利图片展 中国日报漫画:思想者
印度:2020年的“世界工厂”?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