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大同华林公司1000万元“华林善款”助学济困

2014-09-04 10:19:2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3日,大同市慈善总会收到了成立以来的最高一笔单项捐款:该市华林有限责任公司捐赠1000万元定向用于助学、济困等慈善公益事业。

据了解,华林公司积极践行“诚信、律己、敬业、争先”的企业精神,锐意进取、顽强拼搏,取得了突出业绩,并先后被国家、省、市授予多项殊荣。该公司在快速发展的同时,热心公益事业,关注社会民生,多年来做了大量的实事好事,累计为社会捐赠款物总值近6000万元,赢得了社会广泛赞誉。是日上午9时,华林公司在和阳广场举行仪式,向市慈善总会捐赠人民币1000万元,定向用于助学、济困等慈善公益事业,该款项冠名为“华林善款”。

大同市慈善总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慈善事业是一项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社会公益事业,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离不开全社会的共同参与。希望社会各界以华林公司为榜样,踊跃参与慈善事业,用诚心、真心、爱心为困难群众撑起一片蓝天,为加快我市慈善事业发展献出一份力量。(曹飞)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大同华林公司
中国日报漫画:云窃取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