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广西友谊关边检站参加越南建国69周年纪念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西友谊关边检站参加越南建国69周年纪念活动

中方代表团参观越南谅山市西郊景点

越南建国69周年来临之际,广西公安边防总队友谊关边检站应越南友谊国际口岸边防屯邀请,由冯晓萍政委率代表团一行7人赴越参加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建国69周年纪念活动。

期间,中越双方代表团进行了友好会谈,中方代表团表达了对越南成立69周年的热烈祝贺,回顾双方开展“共建友好站屯、共创平安边境”活动以来的合作成果,并提出双方站屯下一步合作设想。越方对中方的友好情谊表示感谢,表示将进一步深化双边警务合作、强化口岸及边境管控、严厉打击非法出入境活动。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两站屯相互关系达成共识,将定期开展一系列友好活动,为进一步深化两站屯警务合作而努力。座谈结束后,中方代表团参观了越南谅山市西郊景点。(钟贻金)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