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昆明机场暑运结束 运送旅客585.12万人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7月1日至8月31日暑运期间,昆明机场共保障航班48968架次,8月8日,机场单日航班运输起降达840架次,创造了昆明机场单日航班量新高。机场运输旅客585.12万人次,平均每天完成旅客吞吐量9.4万人次。

避暑流、学生流和商务流是昆明机场航班激增的主要原因,在国内通航城市中,西双版纳、北京、成都、广州等城市较热,国际通航城市中,泰国苏梅、曼谷、清迈以及马来西亚吉隆坡备受旅客青睐。

9月1日,所有从昆明机场始发的国内航班乘机手续停办时间由原来的“起飞前30分钟”统一调整为“起飞前40分钟”。为了做好值机时间调整的服务工作,从9月1日至7日从凌晨5:00起,机场地面服务公司将增开F3层出发大厅的60个值机柜台和6个应急柜台办理值机手续。工作人员在值机区域放置落地式引导牌,提醒旅客注意预留充足时间候机。

安检区域增开8号、26号以及航站楼西侧国内工作人员通道,为晚到旅客提供快速过检服务。安检温馨提醒出行旅客,民航局在《关于民航旅客携带“充电宝”乘机规定的公告》中规定,旅客携带充电宝乘机时,充电宝只能在手提行李中携带或随身携带,不能托运。

(通讯员 赵小茸)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