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甘肃敬业公司喜获首个“院士专家工作站”

中国日报甘肃记者站记者 薛朝华 张志凡 2014-09-03 13:36:4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甘肃敬业公司喜获首个“院士专家工作站”

授牌现场

甘肃敬业公司喜获首个“院士专家工作站”

赵其国院士参观敬业农业企业文化长廊

9月1日,中科院院士、著名土壤学家、博士生导师赵其国,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中科院南京分院院长、党组成员、南京土壤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周健民,中科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董元华等一行5人来兰州新区向日葵产业园考察调研,并在兰州新区向日葵产业园召开座谈会。

甘肃省科协副主席陈炳东向与会人员宣读了甘肃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领导小组《关于成立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批复》。赵其国院士等人为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魏明广授予了“院士专家工作站”的牌匾。

会上,赵其国、周健民、董元华三位专家还被聘为兰州新区智库专家。兰州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长韩玉金代表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赵其国院士一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兰州新区经发局、敬业农业负责人先后分别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兰州新区及甘肃敬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

赵其国、周健民等专家在听取了相关人员的情况介绍后分别向与会企业家提出了一些中肯、宝贵的建议。

据了解,赵其国院士一行人此次来兰州新区调研主要是为了了解新区土壤保护与利用、生态环境与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探索总结在西北内陆发展新型现代农业的特点和规律;找出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加快推进新区现代农业可持续发展。

据敬业农业董事长魏明广介绍,此次院士专家工作站的成立,是敬业农业史上的首次,同时也标志着敬业农业在科技支撑上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取得了新的突破,公司将借助此平台来邀请国内外土壤、生态等更多的业界权威专家来为公司在盐碱地改良后建设成为西部人葵花油原料种植基地科研项目上把脉、指引。

甘肃省科协副主席陈炳东、副巡视员苗世新,兰州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及所属相应政府单位负责人及兰州新区现代农业联合会会员企业代表近4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记者 薛朝华 张志凡)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中国日报漫画:射击 泰国前总理英拉现身旅游景点 与游客合影气色好
中国本土企业吸引“海归”回巢 全球外汇储备正在脱离美元?
超模伊莲娜泳装大片 宽衣解带性感诱惑 柳岩最新复古性感写真 御姐范趴床显魅惑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