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乌铁局奎屯工务段:凝聚强大合力 用汗水换质量打好“达标创优”大会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乌鲁木齐8月21日电 日前,乌鲁木齐铁路局工务系统“达标创优 立功竞赛”大会战活动激战正酣,乌铁局奎屯工务段连续获得了“达标创优”大会战活动中六月份第一及七月份第二的好成绩。全段干部职工正以受到路局领导表彰奖励和鼓舞的精神为强大动力打好大会战;并决心以会战的态势和挥洒汗水的奋战精神,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整治线路设备病害隐患,倾力打造优质提速设备,保障铁路大动脉暑运安全畅通。

段党委以大力弘扬“安全优质 兴路强国”的新时期铁路精神为引领,将大会活动贯穿始终。利用局域网、宣传栏、微博微信平台、《奎工人家园》杂志及车间、班组的宣传阵地等大力宣传报道,用身边人物事迹的先进性、感染力辐射带动广大干部职工在大会战场上“创先争优、展示作为、建功立业”。还针对暑期“战高温、抗酷暑、保安全、保稳定”展开党内系列活动,激发和调动全段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不断凝聚起段全段“党政工团”组织的强大攻坚攻坚合力,打好大会战,并用勤劳的双手和挥洒汗水的奋战精神,倾力打造优质提速线路设备保畅通。

截止目前,乌铁局奎屯工务段干部职工正以会战的精神、会战的态势,充分发扬“奎工人”“尺精毫厘、线优千里”的企业精神,并发挥广大干部职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勇于拼搏奉献”的主人翁精神,积极投入到“达标创优”大会战活动中,共累计完成大机维修线路1264.65公里、中捣车维修线路486.68公里、消灭线路各类设备病害隐患496处,清除线路杂草648公里,高标准完成了管内(石河子、奎屯、阿拉山口及霍尔果斯)四个大站场站容线貌及标准化建设施工任务,为确保铁路大动脉运输安全畅通夯实了安全基础。 (通讯员 陆泽平 祁剑江 )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乌铁局 奎屯工务段 “达标创优”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全球邮轮业加速“驶入”中国市场 中国打车软件大战宣告“熄火”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