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招远“全能神”杀人案今日开庭 5人被诉故意杀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1日,山东招远涉邪教故意杀人案在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

起诉书指控被告人张帆、张立冬、吕迎春、张航、张巧联犯故意杀人罪,被告人吕迎春、张帆、张立冬犯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被告人张帆、张立冬、吕迎春犯数罪,应当数罪并罚。

据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今日庭审旁听人员有被告人亲属2人、被害人亲属3人、新闻媒体记者15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共计92人。

金某某、金某某以及吴某某、李某某的诉讼代理人均当庭表示,根据四附带民事诉讼原告人的授权,决定撤回对被告人张帆、张立冬、吕迎春、张航、张巧联的附带民事诉讼。

据悉,在涉案的6名被告人中,除了一名未成年人将另案处理,其他5人今天都已出庭。涉嫌故意杀人、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的5名全能神教徒,共请了9名律师。

2014年5月28日,张立冬等6人在山东省招远市一麦当劳快餐店内向就餐人员索要电话号码,遭拒绝后,对被害人进行殴打,致其抢救无效死亡。(记者 赵瑞雪)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全能神”故意杀人案 审理
中国日报漫画:恐慌 乌克兰新“真人芭比”年仅16岁 称没有整容
全球邮轮业加速“驶入”中国市场 中国打车软件大战宣告“熄火”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