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中国•以色列中小企业对话会将在成都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成都市政府外事办获悉,成都将于8月17日举办2014中国•以色列中小企业对话会。届时,中以两国的优秀学者和企业家等人士将汇聚成都,进行一场思想和财富的大型对话。

本次会议将特邀畅销书《创业的国度——以色列经济奇迹的启示》作者索尔•辛格发表主题演讲,并与来自中国地方政府、企业、研究机构的嘉宾进行财智对话。市政府外办相关负责人出席对话会并就成都与以色列交流情况做专题介绍。

对话会还将见证两支基金和一个基地的诞生:“成都中小企业创业基金”和“成都英菲尼迪银证投资基金”的发起仪式,以及“四川省商务交流协会中小企业促进会”的授牌仪式将在现场先后举行。

据了解,中以双方合作领域广阔,横跨商业投资、农业合作、生物制药、电子信息、大学技术合作、科技园区建设、文化旅游、友城建设八个方面。其中,成都凯丹广场、双流县冬草莓示范园、天府新区“中以科技园”等均为优秀中以合作项目。

此外,成都还与以色列重要的科技城市海法缔结了国际友好城市。海法大学与成都大学联合申报项目《中以合作发掘与利用野生麦类资源优异基因》获批科技部立项,获200万元的经费支持。2013年,成都艺术杂技团参加了第23届海法国际儿童戏剧节,“功夫熊猫”节目获得杰出表演贡献奖,成都是唯一获此殊荣的海外城市。

本次会议将由四川省社会科学院以色列研究中心和中国银证股权基金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支持,四川省商务交流协会中小企业成长促进基地、四川省商务交流协会以色列交流中心和四川省银证嘉华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协办,并由读城智库特别提供学术支持。(记者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以色列 中小企业 对话会 基金
中国日报漫画:中国搭便车? 菲妇女团体在日驻菲使馆前抗议 要求为慰安妇讨还公道
中国股市将迎来“爆发时刻”? 中国高铁出口该如何盈利?
斯嘉丽超低胸爆乳登杂志 小黑裙大秀美胸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