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万达西游记中美交流团授旗仪式落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万达西游记中美交流团授旗仪式落幕

古今中外,文化不仅仅是一种生活理念,更是一种价值传播。党的十八大指出,文化产业的发展将是中国社会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战略新兴产业,也将成为我们的支柱产业。万达集团作为中国文化的布道者和复兴者,结合合肥地方特色,落地建设世界首创的特大型文化旅游综合项目——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 (论坛),不仅致力于打造世界级中国文化新品牌,更成为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的使者。

以万达之名传世界之声

中美友好青年文化交流团授旗仪式精彩上演

8月9日,“万达•西游记中美友好青年文化交流团授旗仪式”在合肥万达文化旅游城展示中心盛大举行,共同为合肥万达城 (论坛)中美友好青年文化交流团壮行。万达城代表、万达环球国旅代表、中美交流团成员及家长、各界媒体朋友汇聚一堂,见证万达为筑梦中国文化再一次盛势发力的历史时刻!在授旗仪式上,此次交流团的同学及家长们纷纷表示: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这不是一次普通的出国旅游,而是一场接受著名高校陶冶、进行异国文化熏陶的文化盛宴。万达•西游记中美友好青年文化交流活动,是一次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少年风采的机会,将中国文化带向世界,把世界带回中国。

万达作为向世界传播中国文化的使者,集合全球顶尖资源,积极进军海外。万达收购AMC仅一年半,就使其扭亏为盈并在纽交所成功上市,让西方世界从此倾听中国的声音,随后相继开拓英国伦敦、西班牙马德里、芝加哥、洛杉矶项目。本次“万达•西游记”活动由合肥万达城发起,致力于打造一个世界性特色创新文化活动,全天候游历圣地亚哥—洛杉矶—波士顿—华盛顿—费城—纽约各大美国城市,进行一次全新独特的中美文化交流。为了能够更全面地感受中美双方文化,“万达•西游记”文化体验系列活动,不仅包括中美双方课堂交流,参观美国各大著名学府,还将寄宿美国当地家庭与酒店住宿完美结合,让孩子们更好地融入美国本土文化。同时,更有美国西部风情、畅游迪士尼、环球影城等深刻体验环节。

国际万达,文化中国

多元文化齐鸣的纷呈精彩

2014年是合肥万达城的“文化艺术年”,通过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承和发扬中国文化,丰富人们精神文化的生活,掀起新的文化盛宴。伴随着万达文化年的精彩上演,财富风暴席卷全球,创富传奇不胜枚举,投资机遇千载一时。势不可挡的传奇,实力印证品质,热销誉冠庐州。2014年上半年,合肥万达城6次盛大开盘,数十位社会名流、专家学者、当红明星莅临现场,住宅及投资型产品共劲销4000余套,实现销售金额32.5亿元,半年冠销合肥。热销的传奇源自客户的信任和追随,源于置业者对滨湖 (论坛)新区发展前景的认可、对湖居生活青睐、对毗邻800里巢湖的中国首席揽湖华宅的翘首企盼。

投资万达,投资未来

错过了一期,错过了二期,再也不能错过这一次

认清品牌,是一切投资的先决条件;认清价值,是一切投资的必要条件。近年来滨湖新区城市建设的加速推进和新商圈的崛起,给众多投资者带来了新的机遇。万年埠商业街区,作为万达文化旅游城向世界展示合肥国际时尚与繁华的窗口,享有文化、旅游、商业、酒店等多种万达城顶级配套资源,每年2000万旅游人口,1000亿消费金额,随着省级行政中心、国家级金融中心的联袂入住,地铁、高铁黄金动脉的开通和环巢湖文化旅游经济圈的崛起,万年埠商业街区必将成为投资者争相追捧的投资典范。

合肥万达城踞世界级文旅资源之巅,是层峰人士的荣耀居住主场,升级揽湖人居生活典范,给予忙碌和疲惫之后的心灵一个栖息之地。在这里,和家人散步湖边,和孩子欢声笑语乐园里,和9000户智慧的幸运者做邻居,是值得一生收藏的浓郁生活味道。多元化的万达城配套,下楼即享繁华,出门即可畅游欢乐。合肥万达城的住宅绝对不仅仅是一种商品,它更是一种资源和载体,是一种生活的体验方式。这样的揽湖华宅,我们错过了一期,错过了二期,再也不能错过这一次了!选择万达城,就是选择大未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西游记 中美 交流 文化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寒冬来临?三星启动“紧急经营模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