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皇庭广场各品牌陆续开业 皇庭集团新项目强势出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记者近日从皇庭集团客户答谢会上获悉,作为皇庭集团与上市公司深国商联手打造的首个高端商业购物中心项目,皇庭广场自去年年底开业以来,意大利COSCIA奢侈品百货,绫致时装、赫基国际,H&M,博纳国际影城、星巴克旗舰店、美心集团、外婆家集团、小南国集团、新旺集团等知名集团旗下各大品牌强势入驻并陆续开业,正逐渐成为深圳市民购物休闲的首选之地、深受品牌商户青睐的投资旺地。

据介绍,皇庭广场在推动深圳中心区商圈的品牌差异和优势互补的同时,以“时尚、艺术、国际”的理念和眼光,在中庭举办举办各类文化艺术活动、社会公益活动,将消费文化与时尚艺术、社会生活紧密融合,形成了独具特色和魅力的文化氛围。

据悉,除了皇庭广场,皇庭集团今年还推出了超甲级写字楼皇庭中心、皇庭城市广场,精品住宅皇庭国际公馆、皇庭天麓湖、皇庭壹号公馆、皇庭波西塔诺,产业综合体重庆珠宝城,以及生态文化旅游地产皇庭柚柑湾度假村、皇庭青青世界等九个项目。

皇庭集团董事长、深圳市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康豪、皇庭集团常务副总裁郑康雄、深圳市国际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小海携手博纳国际影城、外婆家集团、港丽餐厅等众多品牌商家,以及中建国际、深大设计院、中建二局等合作单位共同出席了周六在皇庭广场G层中庭举行的新品发布会暨招商答谢会。

在董事长郑康豪的带领下,皇庭集团经过17年的业务发展,构建起完整的“地产开发、资产运营管理、金融投资”三大业务发展格局,开发足迹遍及珠三角、北部湾及成渝经济区。皇庭集团打造的诸多项目获得了客户及业界的高度认可。(记者 陈虹 实习记者 吴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皇庭 商业圈 消费 品牌
自食其果 中国日报漫画:何时绿灯?
谁将成为制裁俄罗斯的真正受益者? 寒冬来临?三星启动“紧急经营模式”
C罗女友热辣泳装写真 丰乳肥臀眼神勾魂 韩国顶级女星美貌进化史:全智贤变成熟宋慧乔变洋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国信办7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北京时间8月3日16时30分,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

      详细>>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新闻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