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阳本月底赴港招商 142个推介项目确定参展

贵阳日报刘磊 2014-07-24 15:20: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截至7月22日,我市为7月底即将开展的贵州香港投资贸易周活动已收集142个推介项目。

此次我市随贵州团赴香港进行招商推介,贵阳综合保税区等我市招商平台将以重点招商形式出现在香港的推介会上。截至7月22日,我市已经收集的总计142个推介项目中,收集汇总投资类外资项目10个,投资总额11亿美元;收集贸易类签约项目13个,金额达到15.34亿元;此外,专题PPT重点推进项目15个,重点产业精品招商项目15个。

根据初步计划,今年7月底在港的投资促进活动将举办开发区政策推介会、物流环境推介会和电子商务推介会等。我市计划在港期间召开开发区建设投资项目推介对接会、物流(口岸)与市场建设投资项目对接会、电子商务建设投资项目对接会、贵阳综合保税区建设投资项目推介会、与香港工商界高层恳谈会暨签约仪式以及拜访香港有关商会、中资机构及香港工商界知名人士等活动。(记者 刘磊)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贵州 香港 投资
 
中国日报漫画:对比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攻占”伦敦市中心的留学生们 麦当劳肯德基背后的神秘供应商
周迅高圆圆换了几任男友 爱的早爱的深不如爱的巧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赛琳娜透视装低俗 品味负分的“三俗”明星 别再说《后会无期》土气 6大风格暗藏心机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