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香港国际健美健身邀请赛 高校女生大秀傲人身材

中国新闻网安源 2014-07-24 14:37:20

香港国际健美健身邀请赛 高校女生大秀傲人身材

7月23日晚间,香港国际健美健身邀请赛在香港落下帷幕,来自二十多个国家与地区的两百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其中来自成都理工大学的13名在校学生运动员组成的全明星女子健身队在此次比赛上勇于拼搏,斩获本次赛事六项亚军及四项季军并以全新的健身理念展示了青春靓丽的形象和健康优美的形体。图为香港国际健美健身赛比赛现场 安源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刘婧标签: 比赛现场 安源 高校女生 比基尼 身材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