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美夏:十五年照亮美酒之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为庆祝美夏成立15年,美夏于7月份举办一系列的媒体、品酒以及精美晚宴等活动,向宾客展示美夏的精选产品并感谢各界朋友的陪伴与支持。美夏精心挑选的60多款佳酿,将他们分成“经典传承”“旗舰潮流”以及“探索未来”三个部分以便宾客能够更好地深入贯穿美夏的产品册。

美夏挑选的“旗舰佳酿”多数都在国际上获得过知名的奖项,它们备受葡萄酒爱好者的推崇。其价值和品质深受葡萄酒爱好者们的喜爱和追捧,它们在中国葡萄酒市场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亦是当代人享受美酒的形象大使。无论是被神秘的传奇笼罩着,还是在聚光灯下闪亮的发着光,这些品牌一直都是顶尖葡萄酒评论家眼中的品牌翘楚。

美夏自1999 年成立以来,相继在全国13 个城市(包括香港和澳门)设立了分公司,是大中华地区酒类及饮品市场的领先企业。公司直接与数千家零售企业,以及数百家下游分销商签订了相关合约,共同拓展业务。

美夏目前在大中华地区独家代理全球12 个主要产酒国60 余家酒庄的葡萄酒产品,并不断扩充旗下的优质烈酒品牌。公司所代理的品牌一贯恪守品质承诺,并拥有良好的声誉。自2007 年以来,作为法国巴黎水独家代理商,美夏将巴黎水成功地打造成为中国大陆地区主要的进口含气天然矿泉水品牌。

美夏在中国成立于1999年,当时中国市场对进口葡萄酒的需求微乎其微。正是在这个时候,创始人付一安和欧阳锐看到葡萄酒在中国未来市场存在着巨大的消费潜力。中国有着世界上较为精致的餐饮文化,有着琳琅满目的各色菜系和极为复杂的烹饪技巧,以及充满活力的社交饮酒文化。所以,用世界各地种类多样的葡萄酒搭配这里的饮食,必然相得益彰,非同凡响。此外,在中国拥有悠久历史的品茗文化和葡萄酒有着许多相似之处,包括其起源出处,礼仪和错综复杂的品鉴方法。当然,当年他们也考虑过商业因素,中国的经济与预期的一样在这些年来有着飞速的发展,这无疑给庞大的进口葡萄酒市场创造了巨大的经济潜能。(记者 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美夏 葡萄酒 佳酿 品牌翘楚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英国四位王位继承人一岁照齐曝光 比比谁最萌?
麦当劳肯德基背后的神秘供应商 “中国苹果”能否畅销印度?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