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口110个小区尚未通电 广东电网支援海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22日下午,海口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对灾后供电情况进行了最新的通报。记者获悉,截止今天中午,海口市的2127个小区中尚未恢复供电的小区110个。

据了解,截止今天中午,海口市总计2127个小区,尚未恢复供电小区110个。其中,龙华区653个小区尚未恢复供电小区31个、美兰区900个小区尚未恢复供电小区55个、秀英区273个小区尚未恢复供电小区19个、琼山区301个小区尚未恢复供电小区5个。

受台风“威尔逊”的袭击,海口市供电设备严重受损,其中29个小区设备泡水,22个小区设备故障,海甸岛三西路市政花园小区电房完全泡水,供电局派出发电车现场发电,威特、金盘电气的变压器、开关柜设备已运到现场,抢修人员正在进行紧张的抢修工作。现在,工作人员将加快排查剩余无电小区故障点,也请目前无电小区物业提前检查供电设施损坏情况,提前烘干受雨水长期浸泡的配电房设施,配合供电抢险人员一起努力,确保在最短的时间内为居民恢复供电。

“威马逊”袭击海口后,海口供电局1300多人第一时间全力投入抗灾恢复供电,并紧急投入发电车5辆,对三防办、民生燃气公司、海口市医院、市交警大队等重点单位进行保电。

截止22日中午,海口电网受“威马逊”超强台风影响的3个220kV失压变电站已全部恢复、17个110kV失压变电站已恢复16个、9个35kV失压变电站已恢复8个,6条220kV跳闸线路已恢复5条、41条110kV跳闸线路已恢复38条、10条35kV跳闸线路已恢复8条、207条10kV跳闸线路已恢复125条。海口电网主干网架故障已基本消除,电网负荷恢复至650MW。

在恢复主干线路的基础上全力转入配网抢修,22日上午8点开始,已投入了1413人专业抢修力量,还专门组织了400抢修人员与龙华、美兰、秀英、琼山区政府及街道办事处一同,逐一对无电小区进行排查抢修,上门解决小区用电问题。

据悉,鉴于“威马逊”台风对海口电网造成的严重影响,南方电网公司已紧急从广东调派900名人员支援海口电网抢修复电。接下来,还将有2000名人员陆续到达,分别来自中山、珠海、惠州、清远以及广东省输变电公司等单位的抗灾复电电力工人。(记者 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灾后供电 小区 抢修工作 广东 支援
 
韩坠毁直升机遇难消防员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亲友悲痛 英国四位王位继承人一岁照齐曝光 比比谁最萌?
麦当劳肯德基背后的神秘供应商 “中国苹果”能否畅销印度?
赛琳娜·戈麦斯海量私照 海边度假大秀好身材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