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成都IFS推出“雕塑庭院•诞生记”名家艺术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成都IFS推出“雕塑庭院•诞生记”名家艺术展

艺术家与成都IFS总经理正式启动“雕塑庭院•诞生记”名家艺术展

成都IFS推出“雕塑庭院•诞生记”名家艺术展

成都IFS雕塑庭院展览作品:周春芽《绿狗》

7月17日,多位国内外艺术名家汇聚成都国际金融中心(Chengdu International Finance Square,以下简称成都IFS),为一场名为“成都IFS雕塑庭院•诞生记”的艺术展览助兴。该展览设于成都IFS七层艺术展区,在一个月的展期中将全面向公众开放。

著名艺术家周春芽、赵能智、焦兴涛,及香港知名雕塑家莫一新、新加坡著名雕塑家库玛丽.纳哈潘(Kumari Nahappan)、德国艺术家佛罗里克.克拉尔(Florian Claar)到场,并为展览揭幕。

本次展览主要由艺术家亲手打造的9尊原版艺术品模型、46幅展示艺术家创作过程的工作照及创作视频三大部分组成,生动展示了名家作品从创作到成品的神奇过程,也使观展者得以更加清晰地了解艺术家的创作理念、感悟作品的艺术内涵。

此外,展览也会展出雕塑庭院参与艺术家的一些博物馆级精彩作品,如何多岺的两幅近作《杂花写生》系列布面油画、赵能智另一著名《婴儿》系列布面油画、焦兴涛的雕塑《绿胸像》等,尽显艺术家多方面的才华。

作为九龙仓集团在中国内地的首个旗舰项目,成都IFS既复制了香港海港城的繁华热闹,又着力推广艺术文化,其雕塑庭院就是旨在以艺术文化影响大众,为成都市民提供一处享受生活和艺术熏陶、体验独特生活方式乐趣的都市休闲乐园。

“大众需要在生活的场景中欣赏艺术,这就是设立雕塑庭院的初衷。”成都IFS总经理邵友松说。

据了解,自今年1月开业以来,成都IFS已与全球知名的海内外各大艺术家达成合作,陆续将最前沿、最有感染力的精品带到雕塑庭院定期举办顶级艺术展,并向公众开放,以让更多市民了解成都IFS作为成都乃至中国西部的城市时尚地标,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全新体验式消费选择,也担当了推广艺术文化的社会责任。

以《绿狗》、《桃花》系列作品蜚声国际的周春芽表示,成都IFS将香港海港城的艺术推广概念运用得非常成功,不同于常规的美术馆,雕塑庭院设在一个生活场景当中,艺术家的作品在此长期陈列,更像是生活中的一部分,“商业提升生活品质,艺术也是,商业与艺术相结合,这是件好事。”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图解马航客机被击落事件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马航该怎么办? 美元垄断的时代结束了?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