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入伏第一天西安多地高温刷新 公共自行车座50℃

华商网 2014-07-19 08:50:41

入伏第一天西安多地高温刷新 公共自行车座50℃

18日15时许,大唐不夜城南段一公共自行车存放点,自行车座位温度临近50℃,一名市民推走一辆公共自行车。

华商网讯今日(7月18日)是今年入伏第一天,西安各地气温再度刷新,华商网小编拿着温度计多地测试了地表温度,其中汽车把手温度达到44℃,而公共自行车座位温度也临近50℃,小编尝试坐上去,可是温度实在是让小编受不了。

“麻烦问一下,现在是多少度。”过往的市民问到。当小编拿着温度计测量公共自行车座位温度时,不少市民前来询问。当小编告知实时温度马上要到50℃时,市民直呼:“我的天,这让人咋骑啊!”

然而,在大唐不夜城一自行车存放点,依然有市民淡定的把自行车骑走,而当时车座温度已临近5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入伏 自行车 大唐不夜城 小编 地表温度

美图欣赏

 
 
 
图解马航客机被击落事件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马航该怎么办? 美元垄断的时代结束了?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