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2014中国国际微电影大典在蓉启动 首推版权保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7月17日,“古藤堡2014中国国际微电影大典•西部典礼”在成都正式启动,这是继在北京成功举办两届之后首次光临成都。而与前两届与众不同的是,本届大赛在国内首次引入了版权保护机制。

本届中国国际微电影大典以成都、重庆两地为中心,面向海内外知名导演、微电影制作机构及广大影视爱好者征集微电影作品。大典设置“金时光”奖,分设“主竞赛单元”“单项表彰单元”“人气表彰单元”“组织表彰单元”,总奖励高达100万元人民币。

本次大典的创新之处,就是在于以版权保护为基础,版权交易为核心,为版权所有者及活动参与各方创造新价值。成都文化产权交易所影视版权交易中心将独家为所有参作品提供版权登记、备案、托管和交易服务,为保护微电影及其参与各方的权益,并提高公众文化版权保护意识。

微电影作为一种新的艺术传播形式,不受任何条条框框的束缚,只要有光影梦想的创作者,都可以用镜头自由地表达这个世界。本届大典也将对推动成都及西部地区影视产业发展及影视版权保护有着积极作用。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微电影
 
图解马航客机被击落事件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马航该怎么办? 美元垄断的时代结束了?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