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香传”月饼崭新上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香传”月饼崭新上市
月饼特写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香传”月饼崭新上市
桃山皮月饼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香传”月饼崭新上市
迪士尼月饼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香传”月饼,每年一经推出就会受到宾客广泛欢迎,今年更会不负众望,不但延续往年精美的包装,“香传”月饼在今年还纳入了更多新的产品和组合,将传统与时尚、新潮与经典、营养与健康,统统考虑在内,满足宾客对月饼产品的所有期望。

今年酒店首次推出了桃山皮月饼、奶黄月饼和苏式月饼。桃山皮起源于日本桃山,采用白芸豆沙配以蛋黄、牛奶、奶油等材料秘制调配而成,口感细腻、柔滑。将桃山饼皮用到月饼上,改变了一直以小麦粉做月饼饼皮的传统,让月饼穿上了五彩花衣哦!奶黄月饼让鸡蛋和牛奶完美结合,牛奶的香味配合鸡蛋的润滑,奶香四溢、营养丰富。苏式月饼源自中国南方,其皮层酥松,馅料肥而不腻,口感松软。吃惯了传统月饼的北方宾客,这次有机会尝尝来自江南的美味咯!

喜欢传统口味,又想尝尝鲜的宾客,可以选择传统月饼、奶黄月饼、桃山皮月饼和经典月饼;想兼顾时尚与健康的宾客,可以选择时尚月饼、健怡月饼;想给家里的宝贝订制儿童月饼的宾客,可以选择迪士尼限量版月饼;想品尝多种口味的宾客,可以选择什锦月饼和双层什锦月饼;无论是自己品尝还是赠送亲朋,宾客定能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月饼产品。

分享到6.79K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美元垄断的时代结束了? “股神”巴菲特是怎么玩慈善的?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