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超强台风“威马逊”即将登陆 海口全力做好防御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今年第9号台风“威马逊”于18日早晨5:00加强为超强台风级,预计,将于18日下午到晚上在海南琼海到广东电白一带沿海登陆,登陆强度可达15-16级(50-55米/秒)。海口市“三防办”召开紧急会议对海口防风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

17日下午,在详细了解“威马逊”的动态及海口市防风工作落实情况后,海口市委副书记、市长倪强对全市防风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要求,各区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统一指挥,科学分工,责任到人,检查到位,有序开展工作:各区各部门要启动24小时值班制,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各个岗位都有人在岗。部对和地方的搜救队伍要随时随时待命,一旦发生险情,要以最快的速度投险救灾。

目前,海口2525艘渔船全部回港避风,其中17艘在外省避风,1艘在南沙避风,转移渔船渔排人员7214人。

东环高铁自17日12时起全线停运,琼州海峡已于17日早晨8:00开始全线封航,受此影响,进出岛旅客列车也同时全部停运。

粤海铁路南港17日上午开始停航,海口火车站启动应急预案,海口海事局采取了多想措施积极应对此次强台风天气,截至17日17:00时,在海口海事局管辖区的船舶共有333艘,其中货船95艘,危险品船5艘,客滚船28艘,施工作业船35艘,其他船舶170艘,各类传播正在有序防范强台风中。(记者 韩雪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海口 台风 紧急会议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美元垄断的时代结束了? “股神”巴菲特是怎么玩慈善的?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