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州省四高校优质资源共享 课程互选学分互认

贵阳网—贵阳日报鲜晓荻 2014-07-18 11:02: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秋季新学期,我省将在花溪大学城的四所省属普通本科高校首批实施课程互选、学分互认、图书互借制度。据悉,课程互选、学分互认平台以机构建立,第一批互选课程名单目前已经上传到公共平台。

课程互选、学分互认、图书互借制度是《贵州省省属高等学校战略合作协议》的重要内容,旨在推进高校教育资源建设,促进教育教学改革,逐步实现省属高校优质教育资源共享,使广大学生能享受高质量、高水平的高等教育。

这四所高校为贵州师范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阳医学院、贵阳中医学院。目前,课程互选、学分互认平台已经建立,第一批互选课程名单已上传平台,7月20日前,各校将在完善系统中课程相关信息(包含:课程教学大纲、教案、习题、课件、实验指导、参考文献目录等),确定授课教室,8月24日前,各高校将通过平台发布课程信息、管理规定和最新通知,组织学生网上选课。(本报记者 鲜晓荻)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课程互选 学分互认 优质教育 网上选课 省属高等学校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美元垄断的时代结束了? “股神”巴菲特是怎么玩慈善的?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