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昆明航空“花香满舱”特色航班心动起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昆明航空“花香满舱”特色航班心动起航
昆明航空空姐们展示 “花恋红尘”格调花茶体验装

随着7月份民航暑运旺季的到来,省外入滇游客量骤增,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更是在7月11日迎来了转场以来单日航班量新高。笔者昨日走进昆明航空有限公司客舱,参与了昆明航空“花香满舱”创新服务空中发布会,现场体验了一趟“茗香之旅”。

推出玫瑰花茶热饮 活跃客舱气氛

一进入昆航昆明-上海KY8281航班,乘务长吕珊妮通过客舱欢迎广播介绍了本次航班为“花香满舱”航班。伴随着客舱里播放着的《茉莉花》轻音乐,用玫瑰花装点的客舱和身着旗袍的昆航“玉茗清香”乘务组便让人眼前一亮。

飞机平飞后,空姐们开始为旅客提供餐饮服务,与往常不同的是,7月14日起,昆航在昆明飞往上海、郑州、南京、厦门、深圳的航班上携手云南白药天颐茶品为旅客奉上“花恋红尘”玫瑰花茶热饮,让结束云南之旅的省外游客在万米高空回味云南味道。

据观察,面对品种丰富的饮品,有相当多的旅客都选择品尝新推出的玫瑰花茶热饮。餐饮服务结束后,空姐们还为旅客送上了“花恋红尘”格调花茶体验装,并在客舱内开展了有奖品鉴互动。旅客们争相按动头顶上方的呼唤铃参与活动,客舱气氛温馨活跃。

携手知名云品 提升旅客体验

被问及推出“茗香之旅”的初衷,昆明航空创新服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回复,“花香满舱”是昆航五周年服务创新的一个重点项目,希望能将云南的花元素与昆航客舱服务相结合,让旅客在旅途中感受“春城无处不飞花”的浪漫惬意。“茗香之旅”作为昆明航空“花香满舱”系列创新服务项目的第一季活动,希望以“花”为媒,以“茶”为介,带领各位旅客回味云南味道,体验云南花与茶的独特魅力。

此次与知名品牌云南白药天颐茶品合作将格调花茶带上万米高空,既是昆航在旅客服务品质提升方面的努力,也是助力云南品牌飞出云南,宣传云南魅力风情的尝试。昆航每年300余万的承运旅客中,70%左右是省外游客,作为旅客开启云南之旅的第一站,航空公司不仅航空公司不仅仅是承运人,更是一张展示云南特色、传递云南风情的名片。

发挥好平台优势 “浪漫之旅”即将启航

据介绍,“茗香之旅”拉开了昆航“花香满舱”项目的序幕,接下来昆航还将推出第二季“浪漫之旅”,届时将与鲜花电商品牌“花集网”合作,在七夕情人节为旅客免费赠送鲜花伴手礼。

作为云南基地航空公司之一,昆航还将继续发挥平台优势,携手更多云南知名品牌,打造优质空中服务,提升旅客体验,分享“七彩云南,魅力昆航”的特色旅游服务。(通讯员 代娜)

分享到6.79K
 
实拍4.5米长鳄鱼吞下小马驹过程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美元垄断的时代结束了? “股神”巴菲特是怎么玩慈善的?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