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徐州市政法代表团莅临奎屯市进行工作考察和交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徐州市政法代表团莅临奎屯市进行工作考察和交流

7月14日,江苏徐州市铜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洪标率领铜山区政法部门代表团一行8人,莅临奎屯市进行工作考察和交流。奎屯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人大党组书记吕钢,市委副书记、徐州援疆工作组组长、党委书记杨明、市委常委、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魏锋锐、市法院、检察院等领导一起陪同考察。

考察中,代表团一行先后深入奎屯市公、检、法各部门,亲切慰问和看望政法干警,并与政法部门的领导、干警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座谈中,奎屯、铜山双方人员各自介绍了工作和未来的发展情况,然后,两地公检法部门之间签订了对接协议书。

最后,谢洪标书记、吕钢书记分别代表两地政法部门讲了话,希望和要求两地政法部门在今后的工作中,互帮互助,携手奋进,共谱两地繁荣发展的新篇章。(通讯员 邬宗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徐州市 谢洪标 奎屯市 考察 吕钢
 
阿萨德宣誓就任叙利亚总统 图揭其神秘家庭生活 默克尔60岁大寿在即 “邻家大妈”朴实亲民趣事多
“股神”巴菲特是怎么玩慈善的? 中国人最爱去哪些国家买房?
TVB貌美如花的演技派女星却只能打酱油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古巨基宣布结婚 婚纱照曝光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