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中国品牌节”助力贵州品牌传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品牌节”助力贵州品牌传播

第八届中国品牌节暨2014贵州品牌与投资推介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品牌节”助力贵州品牌传播

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谢强希望通过“中国品牌节”升贵州品牌战略意识

“优越的自然生态资源和强劲的经济发展势头是吸引‘中国品牌节’进驻贵阳的最重要的原因。”7月15日,中国品牌节执行副主席、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理事长郑砚农在第八届中国品牌节暨2014贵州品牌与投资推介会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中国品牌节这个平台将为贵州经济发展提供切实有效的支持,帮助贵州招商引资,扶持贵州品牌成长。

据了解,由品牌联盟、贵州省工商联、贵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品牌节暨2014贵州品牌与投资推介会将于8月7日至9日在贵阳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品牌企业代表,知名专家学者、权威投资机构代表将齐聚一堂共同推动中国品牌、贵州品牌的崛起。

“前几届活动都是举办地为中国品牌节服务,而这一次却是中国品牌节为贵州服务。”据中国品牌节秘书长王永介绍,本届品牌节将举行开幕式、第十八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十余场涵盖金融、医药、设计和传媒等行业的平行分论坛、2014品牌中国金谱奖颁奖仪式等系列活动。

“中国品牌的崛起是一个群体性的行为,它不是单靠某一个品牌、某一个企业、某一个地域的就可以实现的。”贵州省工商联副主席谢强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通过中国品牌节来提升贵州品牌战略意识、提升贵阳城市品牌形象,促进区域招商引资、带动中小品牌组合、整合、融合来加速贵州省及贵阳市品牌崛起和经济发展。(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 标签: 中国品牌节
 
待你胡子及腰 借我插花可好? 直击西班牙奔牛节活动:牛角刺穿参与者大腿
中国人最爱去哪些国家买房? 日本人要“买下欧洲”?
纯粹瞿颖最美新四十 光影年华如书侧听世间风雨 43岁钟丽缇披透视婚纱登封面 大秀S曲线
王菲不受“涉毒”事件影响 约友聚餐赤脚盘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