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中国第一啤酒品牌:领军中国 影响世界
—青岛啤酒品牌价值950.16亿元,雄踞中国啤酒品牌榜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中国要用另一种影响力与世界“对话”,中国品牌应该是不错的选择。

中国第一啤酒品牌:领军中国 影响世界<BR>—青岛啤酒品牌价值950.16亿元,雄踞中国啤酒品牌榜首

图一 连续蝉联中国第一啤酒品牌

第十一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荣耀发布,而在海外被誉为“中国名片”之一的青岛啤酒以其950.16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蝉联中国第一啤酒品牌。青岛啤酒公司所属的崂山啤酒的品牌价值也达到了81.72亿元,青岛啤酒成为中国第一家拥有千亿品牌价值的啤酒公司。在中国啤酒行业迎来差异化、品牌化消费的时代,青岛啤酒用111年坚守的“高品质”雕琢出了中国啤酒的品牌王者。而在青啤人眼里,品牌价值倒不如说是为消费者创造价值能力的体现。

这个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111年来用“高品质”雕琢出了中国啤酒的品牌王者,而在青啤人眼里,品牌价值倒不如说是为消费者创造价值能力的体现。

一饮好品质:“旷日持久”的精酿与“电光火石”的畅饮

不夸张的说,青岛啤酒是用111年的“旷日持久”去精酿一杯好啤酒,用最“慢”的自然酿造带来醇厚气息烘托出的品质文化与价值。

在青岛啤酒,百年来则始终恪守“慢的坚持”。行业内“最长低温发酵工艺”,遵从酿造啤酒的自然法则,给“啤酒之魂”酵母充足的时间、让它按照自己的意愿和规律生长,自然繁衍、自然进化。正是这种“慢”的坚持,让每一瓶青岛啤酒的背后,蕴含着外人无法想象的精雕细琢。

111年精于一杯啤酒的执着坚守,以厚积薄发的“电光火石”一饮征服了全球消费者挑剔的味蕾。或许这一刻我们尝到的,不仅是“健康、自然、醇厚”的好味道,更内隐着青岛啤酒百年来对啤酒品质的全部记忆。

好的产品自己会说话。亚历克斯•博古斯基在《自营销——如何传递品牌好声音》中表示“产品,永远是最强有力的营销工具,消费者碰到自己喜欢的产品和公司时,他们其实迫切想帮忙代言讲故事。”而不论青岛啤酒在国内的微博与微信,还是海外的facebook 与Twitter,全球消费者不吝惜于表达对青岛啤酒的喜爱,或许就是对品质的最好代言。

实现消费者价值的时候品牌的价值自然会水涨船高,青岛啤酒蝉联中国第一啤酒品牌,再次证明了这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 标签: 青岛啤酒 雄踞 榜首 第一品牌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