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老板开玛莎拉蒂送外卖 称创业初期为节约时间(图)

来源:重庆晨报
2014-07-02 07:47:50

美女老板开玛莎拉蒂送外卖 称创业初期为节约时间(图)

昨日,江北北滨路,开跑车送外卖的女子和她的宝蓝色玛莎拉蒂跑车。重庆晨报记者杨新宇摄

哇!这个美女开起玛莎拉蒂送外卖

“为同事们订了一些海鲜卤味,没想到来送餐的女老板竟然开着宝蓝色的玛莎拉蒂,顿时惊呆了。”前天,南坪四公里的王先生在他的朋友圈里发出一条微信。这条消息立马引起了众人的好奇:送餐的女老板是谁?她为何开着跑车送餐?

送餐女竟然开着玛莎拉蒂

前天晚上7点,南坪四公里海棠汽修厂里一片忙碌,为犒劳辛苦了一天的工作人员,老板王先生打电话订了几份海鲜卤味外卖。

大约20钟后,一辆宝蓝色的玛莎拉蒂跑车驶进了汽修厂。“刚开始,我还以为是上门维修的顾客。”王先生说,让他和同事没想到的是,一位年轻女子从车里走了出来,她从后备厢里取出了几盒卤味外卖。

“一时间,大伙儿都惊呆了。在我的印象中,送餐的人一般都是穿着黄马甲,骑着摩托车,后面拴个餐盒箱。”王先生说,年轻女子开着超级跑车送外卖,他还是第一次遇到。“享受了一把贵族待遇,连路边的人都惊奇地看我们。”

刚开始,王先生还以为她是顺路帮朋友送来的,后来一问才知道,她就是海鲜卤味外送店的老板,这辆车是她的私家车。“这应该算是重庆最牛的送餐人了吧。”王先生纳闷,这位年轻的女子为何开着豪车送卤味?

开跑车送外卖快4个月了

昨天,重庆晨报记者找到了开跑车送餐的车主奇奇(化名)。上午10点半,她来到位于北滨路的一家酒吧,宝蓝色的玛莎拉蒂一个急转弯驶进了停车场。

奇奇说,她今年27岁,目前经营着一个酒吧和一个外送餐厅。“开跑车送外卖已经持续快四个月时间了。”奇奇说,她发现很多“夜猫子”买了卤味,然后带回家吃。“夜间外送是个很大的市场,很多年轻人晚上饿了又不想出门,谁来解决他们的需求?”于是,奇奇就利用资源开了间卤味外送店。

“主城区都能送,我们承诺,顾客下单后半小时内送到。”奇奇说,刚开业的时候,全部订单都由她一个人配送,上个月开始,才又加了两个工作人员。

为何用跑车送餐?“这辆车买了几年了,我一直在开。”奇奇说,她不是故意非要用跑车来送餐,但也不想因为送餐就又去买辆车,“一切都是自然发生的”。奇奇说,她目前还处于创业初期,生意好的时候一天有5000元左右的营业额,除去成本还有利润可赚。

常因开跑车“吓到”顾客

奇奇也承认,因为这辆超级跑车,关注她的人越来越多了。“吓到”顾客、顾客变粉丝、为看跑车常点餐,这些趣事都曾发生过。

前几天,奇奇就遇到过一个订餐的顾客,“可能为了看世界杯,半夜12点多才下订单。”当时顾客催了好几次,有些不耐烦了。可当奇奇开车抵达时,等候多时的顾客也同样被“吓到”了,竟然和奇奇聊起了跑车。“这样的事有很多,我也能够理解。”奇奇笑着说,虽然初衷并不是用跑车吸引眼球,但如果能带动更多的顾客,她也不介意大家因为想看到跑车而点外卖。

开跑车送餐为了节约时间

记者:你是否觉得自己的创业方式比别人优越?

奇奇:除了车好点,其他的真没有,可能还比别人更累。我们主攻夜间外送,送餐到凌晨两三点是常事。

记者:没有想到专门买个送餐车?

奇奇:没有想过,但如果创业走上了轨道,我会考虑在外送配备上进行细化。

记者:有没有顾客为了炫耀有人开跑车送餐而订餐?

奇奇:有,而且不少,都是些爱车的朋友。

记者:很多人会觉得你的成本太高了。

奇奇:他们只考虑到油钱成本,而没认识到时间才是最主要的成本。

记者:家人和朋友怎么看你用跑车送餐?

奇奇:家人比较支持,朋友有一些不同的看法。我的朋友大都是爱车族,他们觉得没必要用跑车去送外卖,但我还在创业初期,为什么不能利用现有的条件送餐,而非要再去配置一辆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