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  原创图片

江西“夺刀少年”今日单独高考

江西“夺刀少年”今日单独高考
宜春三中考点外,“夺刀少年”单独高考的通告。(邹海斌 摄)

2014年7月2日,江西“夺刀少年”单独高考在宜春三中考点进行,考试安排为2日上午考语文、下午数学,3日上午考文综(理综)、下午考英语(没有听力,卷面分仍为150分)。柳艳兵是指1号考生(理科),易政勇是02号考生(文科),两人在同一考场考试。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副院长曹正龙在宜春三中考点外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将综合“夺刀少年”本次单独高考的考试成绩、高中的学业水平和高中阶段的综合素质,征求考生和家长的意见,尽可能地录取到比较合理的高校。

曹正龙表示,“夺刀少年”单独高考的考试成绩与录取工作将在7月份完成。这是江西省第一次组织单独高考、单独招生(单考单招)。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江西 夺刀少年 高考

美图欣赏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萨科齐涉腐被拘 盘点那些“晚节不保”的政坛大佬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花花公子世界杯特辑 火辣美女真空上演魅惑大片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