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贵阳:特色旅游让您“玩转”夏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贵阳:特色旅游让您“玩转”夏季

2014中国•贵阳避暑季产品发布会现场

“体验南江大峡谷体验星级漂流、漫步全新升级的青岩古镇、到多彩贵州城体验多元贵州文化……”贵阳在“2014中国•贵阳避暑季”期间推出的众多旅游产品将让游客“玩转”这个夏季。

“本次活动将围绕避暑旅游产品的打造和推介进行策划和创意,使‘贵阳避暑季’既有‘看点’,更有‘卖点’。”6月27日,贵阳市旅游产业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曾筱竹在贵阳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的2014中国•贵阳避暑季产品发布会上表示,本届“避暑季”将立足于城市环境、城市功能、旅游产品、美丽乡村、政策扶持等方面,集中打造并推出“1+12”景区和22个美丽乡村度假区,让中外游客“玩转”贵阳。

据了解,本届“避暑季”将以避暑•生态•产业为主题,推出南江大峡谷全国漂流越野邀请赛、桃源河激情魔幻漂流之旅、国际美酒美食嘉年华暨第三届贵阳国际啤酒节、2014贵阳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生态•古镇•国学体验、休闲•运动•乡村•养生体验和阳明心学•休闲体育体验等系列主题旅游产品。

(记者 曾君)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特色旅游
 
菲律宾女学生集会声援尼日利亚遭绑架女生 中国日报漫画:斗
外媒关注中国备受争议的慈善家陈光标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当世界杯碰上电影:球星与他们的影星“撞脸兄弟”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