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省召开全省重点项目6月份推进办公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6月27日,云南省召开全省重点项目6月份推进办公会议,主要检查了5月重点项目推进办公会议分解责任完成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了40个在建项目和新开工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审批了32个项目,

从5月重点项目推进办公会议以来,云南省在建项目21个中需要协调解决的41个问题,目前已解决19个,完成率为46%;31个新开工项目需协调解决的45个问题,现已解决26个,完成58%。

本次会议现场研究解决了包括综合交通、城市建设、文化教育、商贸流通、旅游会展等方面的40个在建项目和新开工项目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云南省常务副省长李江强调指出,有关州市和各部门要履行承诺,再接再厉的做好服务,加快推进云南省重点项目建设。李江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平稳较快增长,使馆云南南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我们要以奋勇争先的精神,攻克难关的勇气,扎实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投资对当前经济的拉动作用核对长远发展的促进作用。”

今年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云南省委、省政府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抓项目、抓投资,把扩大投资作为保证经济稳增长的关键措施来抓。为此,云南省制定了万亿元重大项目投资计划,连续两次召开省州市重点项目同步开工仪式,集中开工460个项目,计划投资2469亿元。在今年一月至五月,云南省固定投资完成3657.2亿元,同比增长15.1%。通过6月份推进办公会议,云南省发改委、云南省政府督查室将加大对各州市重点行业主管部门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的督查,力争7月份结束时云南省固定资产投资增幅超过20%。

(记者: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 标签: 推进会
 
菲律宾女学生集会声援尼日利亚遭绑架女生 中国日报漫画:斗
外媒关注中国备受争议的慈善家陈光标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当世界杯碰上电影:球星与他们的影星“撞脸兄弟”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