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2014世界游艇盛典12月海口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014世界游艇盛典12月海口举行
2014世界游艇盛典执委会秘书长金潮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有关筹备情况

6月27日,2014世界游艇盛典新闻发布会在海口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2014世界游艇盛典将于12月4日-7日在海口举办,活动内容包括世界游艇经济论坛、中国国际游艇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及海口国际游艇展览三大板块。

据活动执委会秘书长金潮介绍,2014世界游艇盛典三大板块活动之一——世界游艇经济论坛主题为“世界游艇产业的投资与贸易”,与会者将共同研讨世界游艇产业的投资贸易形势、商业模式的创新、新兴市场开发等议题,通过论坛为中国企业海外投资提供全新视角。

即将同期举办的中国国际游艇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以“引进来”和“走出去”为主题,主要内容包括游艇产业投融资项目展览、项目推介会和对接洽谈会,致力于促进与国际交流。

海口国际游艇展览将以家庭休闲度假为主题,以小型钓鱼艇、运动艇、小型帆船为主体,致力于推动中国大众消费市场。届时,将有120多艘各类游艇帆船参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各类以家庭为单位的主题游艇文化活动,包括海钓比赛、航海体验、青少年海上运动等。

据介绍,2014世界游艇盛典吸引了众多业内企业和政府相关部门的参与。届时,来自国内的25个游艇行业协会组织,300家国内外游艇企业以及200多家游艇产业相关企业代表参与该盛典的各项活动。此外,20多个国内沿海沿湖城市政府代表团以及100家投资金融机构也将参展参会。

此外,活动期间,还将发布2014全球游艇产业投资报告以及2014中国游艇产业投资报告和投资指数。

据悉,首届世界游艇盛典于2013年10月在三亚举办,76艘游艇参展,现场成交5艘游艇,今年为第二届。国际游艇联合会(ICOMIA)为2014世界游艇盛典战略合作机构,第二届世界游艇盛典由海口市会展局、海南盛世开元文化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和海南辰达国际旅行社集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记者 刘小利)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 标签: 海南
 
菲律宾女学生集会声援尼日利亚遭绑架女生 中国日报漫画:斗
外媒关注中国备受争议的慈善家陈光标 美国放松原油出口禁令:能源市场巨变来临?
当世界杯碰上电影:球星与他们的影星“撞脸兄弟” 宋慧乔珠宝写真 突显温润优雅气质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