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新版环球嘉年华活动7月贵阳首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贵阳是一座生态环境、民族风情、淳朴民生、现代科技等元素和谐交融的城市。我们充分相信,热情狂热而充满互动的环球嘉年华活动必能在此掀起狂潮。”6月19日,在2014贵阳环球嘉年华·水岸狂欢节新闻发布会上,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许家勋表示,此次活动的预计参与人数将不低于一百万。

新版环球嘉年华活动7月贵阳首秀

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CEO汉斯

新版环球嘉年华活动7月贵阳首秀

发布会现场表演

据了解,环球嘉年华·水岸狂欢节活动将于7月4日在贵阳市中天未来方舟举办,活动期间,游客将欣赏或亲身体验百余项娱乐活动,其中包括美国大型魔术表演大师弗兰斯·哈拉利的奇幻魔术表演,法国高台特技跳水,以及红磨坊歌舞等。此外,活动期间,风靡世界的18米高的巨型大黄鸭也将亮相南明河畔,开启它在内地的第二场巡游,本次活动将持续到8月24日。

许家勋指出,贵阳的生态环境优势明显,贵阳人的意识观念前卫,接受新鲜事物的能力很强,因此,环球嘉年华决定将贵阳选为本次活动的举办地。此次环球嘉年华成功实现改版升级,不仅将继续体现“全民性、新鲜性和互动性”,而且更加具备“静态与动态结合之美,传统与时尚交融之美,梦幻与现实的穿越之美。”

“贵阳人开放热情,贵阳人的生活安逸闲适。眼前这座城市俨然一座现代化都市,但细细品味其中,既没有大城市的浮华喧嚣,又不乏小城镇的反璞自然。” 环球嘉年华(北京)投资有限公司CEO汉斯表示,相比起九十年代第一次来到贵阳,这座城市快速发展着实让他震惊。 (记者贾婷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环球 嘉年华 贵阳
 
韩国抗议日本计划修宪解禁集体自卫权 西班牙国王正式退位
李克强在英国智库演讲的10个关键数据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