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千奇文化艺术周昆明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千奇文化艺术周昆明开幕
千奇文化艺术周开幕式(薛丹 摄)
千奇文化艺术周昆明开幕
千奇文化艺术周上的老式电影放映机(薛丹 摄)
千奇文化艺术周昆明开幕
千奇文化艺术周车展上的名车(薛丹 摄)
千奇文化艺术周昆明开幕
千奇文化艺术周参观者络绎不绝(薛丹 摄)
6月18日上午,一场持续7天的千奇文化艺术周在昆明市高新区和成国际千奇艺术空间开幕。

千奇文化艺术周以摄影为主题,在启幕仪式上举行了“昆明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业咖啡吧挂牌”、“春城青乐汇·高新挂牌”、“云南财经大学中华职业学院千奇学院挂牌”、“瞬间的永恒——雅昌艺术图书摄影主题展”、“吕良远大师作品收藏展”与“秘境摄影之旅——车模摄影大赛”等多项文化活动。

在艺术周开幕式现场,“雅昌艺术书展”展示的一本本精致的图书和“台湾著名影像收藏家吕良远大师收藏的一幅幅珍贵照片,吸引了不少参观者的眼球,在室外,喜爱摄影的朋友纷纷拿出相机加入到“秘境摄影之旅——车模摄影大赛”的拍摄中去。

根据活动组委会安排,本次千奇文化艺术周系列活动将会持续7天,在未来几天内,“徕卡俱乐部成立仪式”、“ 一水西来徕卡电影镜头讲座”、“ 经典老电影展播”、“吕良远摄影作品收藏讲座”、“ 昆明往事”、“ 台湾著名影像专家阮义忠摄影工作坊开班仪式”等多项活动也将相继展开。

据了解,“吕良远大师作品收藏展”将持续至7月18日,为更多摄影爱好者提供亲历世界摄影史经典名作的良机。千奇艺术文化周从理论、展览、器材、讲座等多方面深层次发掘主题文化精粹,与热爱摄影艺术的朋友共同分享优秀的摄影作品,并提供了与大师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千奇艺术空间未来将成为昆明乃至西南的文化地标。

(记者 李映青 薛丹)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昆明 艺术周
 
韩国抗议日本计划修宪解禁集体自卫权 西班牙国王正式退位
李克强在英国智库演讲的10个关键数据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