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云南师范大学举办留学人员联谊会讲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云南师范大学举办留学人员联谊会讲坛
师范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讲坛揭牌(蒋寿松 摄)
云南师范大学举办留学人员联谊会讲坛
师范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讲坛启动(蒋寿松 摄)
为进一步发挥留学人员在学校改革发展中的特殊作用,6月19日,由云南师范大学联谊会主办的创新·创业——云南师范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讲坛(以下简称“留联会”讲坛)正式启动。

“留联会”讲坛的举办旨在立足于为留学人员提供服务平台,以发挥留学人员的外向型、多学科、高学位、新领域、国际化优势为目的,鼓励留学人员把在国外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学校的教学科研之中,为学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出谋划策,为促进学校的对外开放和扩大对外学术交流作出贡献。

讲坛按照每年度每个学院2—3个讲座的形式,面向全校师生开展39场以“创新·创业”为主题的系列讲座。内容涉及文化、医疗、留学、教育等多个方面。同时,留联也会将在每年度不定期对讲坛的执行情况以问卷调查、访谈的方式进行调研。

云南师范大学留联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坚持按照《云南师范大学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开展工作,目前已建设成为了学校 “综合集成,锐意创新”的教育国际化发展道路的纽带和桥梁。随着学校国际化进程的加快,归国留学人员的数量也在大幅提升。作为具有东西方学习生活的双重阅历,有着良好的文化修养和国际视野的特殊知识群体,留学人员成为了推进我校国际化进程的主力军。

(记者 李映青 薛丹)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云南 师范大学 联谊会
 
韩国抗议日本计划修宪解禁集体自卫权 西班牙国王正式退位
李克强在英国智库演讲的10个关键数据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