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之旅开启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之旅开启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外景。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之旅开启
意大利风格的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之旅开启
意大利风格的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
6月18日,坐落在咸阳市渭城区渭城镇的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庄园之旅正式开启。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由中国葡萄酒龙头企业张裕公司与意大利瑞那家族合作投资建成,是以葡萄酒文化为主题的集葡萄采摘、葡萄酒文化展览、葡萄酒酿造科学展示、餐饮、会议、游乐、田园旅游观光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旅游景区。

酒庄占地1100余亩,大门十分宏伟,颇像西安保存至今的古老城墙。意大利古典的托斯卡纳风格的酒庄主城堡将游人带回了欧洲中世纪,城堡高60多米,建筑面积46000多平方米。红色陶土屋瓦、明黄色的墙面涂层,在金色阳光的映衬下,散发出古典浪漫气息。

酒庄内有700余亩的酿酒葡萄种植园,葱绿的葡萄藤上挂着一串串葡萄。葡萄园是瑞那城堡酒庄室外景色最美的区域,园内主要种植了蛇龙珠、赤霞珠、佳丽酿、贵人香、梅鹿辄等酿酒葡萄。

酒庄内还有“爱的主题墙”以及“爱情许愿池”。爱的主题墙由汉白玉雕刻而成,为游客呈现了希腊神话中十个关于爱的故事。相爱的人还可以在“爱情许愿池”里投入爱的纪念章,为爱情许下永恒的愿望。

酒庄内还有鲜食葡萄采摘园、儿童乐园以及户外野餐区等。游客可以在此采摘新鲜的葡萄,孩子们则可以在儿童乐园区与卡通人物合影、观看卡通真人秀、体验丛林探险等游乐项目。

张裕瑞那城堡酒庄不但有着优美的自然风光、古朴的城堡建筑,还有着将历史、文化与高科技融为一体的葡萄酒主题博物馆。

“百年张裕展厅”向游客展示了张裕百年故事以及发展历程。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关于创始人张弼士先生的创业史。

张裕公司总经理周洪江称,葡萄酒工业旅游是普及葡萄酒文化的重要途径。目前张裕在国内布局的八座酒庄,都规划了旅游观光、休闲娱乐等功能,使酒庄不仅用于酿造高端酒庄酒,还成为葡萄酒文化普及与体验的平台。张裕瑞那城堡酒庄集合了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互动娱乐、展览展示技术,让游客以全新视角体验和感受葡萄酒文化的魅力。

陕西张裕瑞那城堡酒庄最令人称奇的是有一座目前亚洲最大的地下大酒窖。这座酒窖面积达15800平方米,可以容纳15000只橡木桶。

张裕瑞纳城堡酒庄干红选用赤霞珠和美乐为主要葡萄原料,酒闻起来有黑加仑的果香,同时还有香料、烟熏、蘑菇、松脂的气味,酒体醇厚、协调,是一款复杂、平衡而有层次感的葡萄酒。

张裕瑞纳城堡酒庄干红在2013欧亚经济论坛欢迎宴会上款待了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政要。

酒庄的葡萄酒主题餐厅品尝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情的美食。酒庄厨师精心调制的中西菜式,与美酒相得益彰。

旅游者可以尝试亲自动手手工酿制一瓶葡萄酒。在酒庄酿酒师的指导下,与家人、好友一起协作,完成手工去梗、破碎的整个初酿过程,感受回归自然的酿造乐趣。然后,再手绘一张属于自己的酒标,给这瓶自酿酒绘上属于自己的心灵符号。然后将其置于酒庄,在专业人士的管理下,接受时光的洗礼,静待一月后开启的惊喜。

记者 鞠川江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 标签: 陕西 城堡 酒庄
 
韩国抗议日本计划修宪解禁集体自卫权 西班牙国王正式退位
李克强在英国智库演讲的10个关键数据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