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2014世界莞商大会工作协调会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筹备工作有效推进 邀商达到预期目标

2014世界莞商大会工作协调会6月18日在行政中心进行,大会通报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筹备过程存在问题等内容。会上透露,筹备期间邀商、会务、接待等方面工作取得了较好的进展。市委副书记姚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梅与会并作讲话,大会组委会主任、世界莞商联合会会长莫浩棠通报了工作进展。全市各有关部门、镇街负责人约100人参加了会议。

莫浩棠在会上通报了进展,宣布邀商工作达到了预期目标,大会共发出邀请函1300余份,通过电邮、电话、登门拜访等形式进行了追踪落实,截止目前确认参会近1100人,占大会总邀商人数的近81%,基本达到预期效果。海外知名莞商温惠仁、陈永棋、谭锦球、王国强、朱李月华等确定回来出息会议。

会上透露,目前2014世界莞商大会全面启动了大会宣传工作、评选确定了20名优秀青年莞商人选、各项准备工作基本就位。莫浩棠提出,接下来要做好五个方面的准备工作,一是做好大会报到接待工作。参加本次大会的人,规格高、范围广、人数多,接待工作非常繁重,因此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二是组织好欢迎晚宴,负责好现场安保、医疗、消防、志愿者的调度安排。三是组织好合影和开幕式。四是组织好莞商论坛及院士论坛。五是组织好参观考察活动。

2012年,首次世界莞商大会得到了社会各界对大会的很高评价。对大会组委会的筹备工作进展,市委副书记姚康予以高度肯定。姚康说,本次大会参会人员预计有1300余人,多达八项活动议程,规模大,任务重,只有切实提高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能力,才能确保大会井然有序、顺利举办。他对下一步准备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要求各部门做到提高思想认识、抓好重点活动、科学统筹调动、细化责任分工。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小梅充分肯定了筹备工作,提出“五个确保”推动下一步的大会准备工作。李小梅表示,一是确保大会安保工作到岗到位,二是确保大会会务组织无缝对接,三是确保大会接待服务细致入微,四是确保大会各部门配合及时畅通。要加强大会组委会与各部门及各镇(街)对接合作,五是确保大会媒体宣传扬正颂美,弘扬莞商的精神,擦亮“莞商”品牌,向海内外展示东莞悠久的营商传统、杰出的莞商风采和优越的营商环境。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2014世界莞商大会工作协调会
 
西班牙国王正式退位 中国日报漫画:“断气”风波愁坏欧盟
李克强在英国智库演讲的10个关键数据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