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师128团举办安全生产演讲比赛 - 国内新闻 - 中国日报网
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北地区

七师128团举办安全生产演讲比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6月18日,我团安监科组织全团25单位的党支部书记和参赛选手开展了以“强化安全红线、促进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演讲比赛,副团长罗继波参加了比赛。

比赛前,安监科科长董国光首先就此次比赛的规则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公交建商科科长张国华就我团举办安全生产演讲比赛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说明。

此次比赛还专门由团部分科室的人员组成了评委小组,为个参赛选手打分。通过预赛和决赛,来自全团25个单位的25名比赛选手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通过一个个具体安全事例,畅谈对安全工作的理解和认识,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诠释安全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出了违章作业带来的严重后果,选手们饱含深情、富有感染力的演讲,为现场干部职工敲响了安全警钟。通过激烈角逐,最终2连获得第一名,学校,12连获得第二名,5连、19连,水工连获得了第三名,与会评委为获奖单位选手颁发了奖品和奖状。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事故防范意识,呼唤职工紧绷安全生产之弦,启发教育职工珍爱生命、遵章守纪、防范事故、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通讯员 孙润华 程小明 )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 标签: 七师128团
 
中国日报漫画:“断气”风波愁坏欧盟 一艘载97人船只在马来西亚海域沉没 数十人失踪
如何发掘下一个苹果? 阿里巴巴真正该怕的是什么?
《武则天》曝张馨予剧照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 盘点央视财经频道的那些年轻女主播们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第六届海峡论坛于16日在厦门拉开帷幕

      详细>>

      2014年5月20日至26日,中俄军演在上海开幕。

      详细>>

      2014年4月20日,中国迎来全功能接入国际互联网20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