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说“末日”众生相:专家忙辟谣 网友又狂欢 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2-12-19 09:17:16
分享

戏说“末日”众生相:专家忙辟谣 网友又狂欢 图

  澳总理吉拉德发表“世界末日”讲话 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

恶搞派:澳总理力挺“末日论”吓坏各国网友

据英国媒体12月6日报道,近日,澳大利亚总理特意发布视频,给广大国民吃下“定心丸”,她誓言当“世界末日”来临时将与澳大利亚人民一同战斗到底。

在这段时长50秒的视频里,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表情严肃、语速迟缓地向世界宣布:玛雅人的预言是真的,世界末日即将来临!

“灾难预言是正确的,这个月世界末日就会来临。我的澳大利亚同胞们,世界末日就要来了!这不是千禧危机,也不是碳税,而是玛雅人的年历,它是真实的!”吉拉德还在讲话中表示了与人民一起在“末日”战斗的决心。“无论最后我们是死在僵尸手里,还是葬身恶魔怪兽腹中,我都会与你们同在、会帮助你们战斗到底!”

这段视频一出,立即传播开来,引起网友热议。后经查证,视频的确是吉拉德本人录制,不过这实际上是一个恶搞事件。作为澳大利亚电台节目“世界末日”系列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吉拉德为该节目录制了一段“末日来袭”视频,秀了一把幽默感,也坑了一把世界人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