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2012年公开选拔宣传系统局级领导干部工作公告

来源:千龙网
2012-12-03 10:08:08
分享

三、公开选拔的工作步骤

公开选拔工作分为网络报名、资格初审、考试测评、组织考察、决定任用等阶段,主要包括:

(一)网络报名

时间为2012年12月3日9:00~12月9日18:00。登录公招网(www.gongzhao.net)报名,每人限报1个职位。报名分个人自荐、组织推荐、社会举荐三种形式。

1、个人自荐报名。报名者在公招网的指定页面注册个人账户后登录报名系统,填写《北京市2012年公开选拔宣传系统局级领导干部个人自荐报名表》,报考职位。

2、组织推荐和社会举荐报名。组织推荐的,由单位党委(党组)填写《北京市2012年公开选拔宣传系统局级领导干部组织推荐表》,以书面形式送达咨询点,并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通过公招网进行报名;社会举荐的,由举荐人填写《北京市2012年公开选拔宣传系统局级领导干部社会举荐表》,打印后送达咨询点,并通知被举荐人本人通过公招网进行报名。

3、设立咨询点和咨询电话。在北京双高人才发展中心(西城区展览馆路44号)设立咨询点。网络技术咨询电话:57803858;公选政策咨询电话:57803717、57803725。

(二)资格初审

对报名人员进行网上资格初审。经资格初审合格参加笔试的人数与拟公开选拔职位的比例一般不低于10:1。如达不到规定的人数比例,在笔试开始前研究决定是否取消该职位。如决定取消该职位,在征得报考人员本人同意的情况下,报考者可报考其他职位。

资格审查贯穿公开选拔全过程。报考人员必须实事求是填写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公开选拔报名资格。

报名结束后,在公招网统一发布资格初审结果和笔试通知。通过资格初审的报名人员,登录公招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进入面试的应试者,仍继续使用此证),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