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京今明再降大雨 极端天气考验市政服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京今明再降大雨 极端天气考验市政服务

  资料图

今明两天,特大暴雨之后的北京将再迎来一次明显降雨过程,主要降雨区段在今天傍晚到夜间,预计为中到大雨,东部地区局地可能出现暴雨,房山降雨量和城区差不多,预计10至20毫米。昨天,市气象局为此启动四级应急响应。

中央气象台预计,从24日夜间开始,北方一带降雨陆续出现,今天,河北、京津地区将有雷雨,降雨强度以中到大雨为主,北京东部、天津等地可能有暴雨现身。

市气象台最新会商结果显示,今天下午将率先出现分散、孤立的对流云团,局地可能出现雷阵雨天气;主要天气系统在今天傍晚前后到达北京,将带来一次中到大雨;明天上午雨水将基本结束。

“降雨主要在傍晚到夜间”,市气象台专家分析说,目前北京处于西南气流中,湿度条件非常好,只要冷空气光临就会发生降水。今天的冷空气相对较弱,所以降水比21日的雨会小得多。

市气象台专家指出,此次降雨较为均匀,平谷、通州、密云等东部地区雨量稍大,能达到30至40毫米。对于人们最关心的重灾区房山的降雨量,气象专家说,和城区差不多,雨量预计在10至20毫米,但也要提高警惕,谨防新一轮降雨“雪上加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众怒 入侵
关于习主席的讲话 互联网大咖们都说了啥? 注册制推进:国务院通过股票发行注册制改革草案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